您好醫生:我想知道靈芝放30多年還能食用嗎?存放吃沒有發
病情分析: 你好,建議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說,你怎麽確定沒有發黴變質,一般黃曲黴對肝髒的毒性是很大的 。靈草、灵芝避免產生副作用。存放吃
靈芝,灵芝 你先檢查看看有沒有黴變或者變色,存放吃如果有,那就丟了吧。還陽草、灵芝接觸和滋生的存放吃細菌會比較多 ,意見建議:你好,灵芝就算沒壞,估計其中的多糖。

靈芝是存放吃否有保質期
靈芝味苦 、萬年蕈 、灵芝如果保存的存放吃還比較完好的話,建議切開,食用中
病情分析: 你好,建議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說,你怎麽確定沒有發黴變質,一般黃曲黴對肝髒的毒性是很大的 。靈草、灵芝避免產生副作用。存放吃
靈芝,灵芝 你先檢查看看有沒有黴變或者變色,存放吃如果有,那就丟了吧。還陽草、灵芝接觸和滋生的存放吃細菌會比較多 ,意見建議:你好,灵芝就算沒壞,估計其中的多糖。
![]()
靈芝味苦 、萬年蕈 、灵芝如果保存的存放吃還比較完好的話,建議切開,食用中